Stephen Yong
新手上路!

这是我的第一章Blog也。。。我终于成功有自己的Blog了哦。。。

我的中文没有像其他人那么有文采,可是至少还看得懂我的华语吧。。。

在这里,我会尽量和大家分享我生活上的点点滴滴。。。分享我很多的第一次。第一次搭飞机出外读书,第一次去吉隆坡,第一次吃一餐一百块钱的晚餐,第一次赚钱,等等。。。

我知道,我的生活不是那么精彩,也没有人想知道,可是我还会写给关心我的人看的。

我是一个很好吃的人,希望自己以后可以做得到想吃什么都有好吃的那种,不会因为价钱昂贵而不敢吃的那种。

所以在这里我会比较多和大家分享美食,我也会希望大家给点意见,一起分享。

另外,我也会和大家分享我在国内旅行的经验,虽然很多人都去过,但是我觉得部落格就是有这种自由,想写什么都可以。。。

0 Response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