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phen Yong

我的毕业旅行2009

在毕业旅行之前,我还犹豫到底要去跟同学去哪里玩。我最后决定去云顶。虽然云顶我都已经去过两次了,可是都还没进过赌场因为当时还不到21岁。所以这次上云顶就是冲着赌场而去的。

但是这次去云顶之前,我先陪了两个好朋友到吉隆坡面试。我的campus在NibongTebal,去吉隆坡大概要五个小时的旅程。到了吉隆坡的 Pudu,我直接先在这里买了隔天上云顶的巴士票(RM8)。在这里真的吵到不得了,因为那些售票员叫得很大声,真的很想快点离开这个巴士站。

然后我们沿着JalanPudu走到Alor街。一路上会碰到很多的士佬一直问“去哪里啊?要Taxi吗?”,一直都要跟他们说“不要!",真烦!

一路走到Alor街只需要大约十五分钟。其实我已经是第三次到吉隆坡了。巧合的是,我每次来吉隆坡都是到BukitBintang的。所以对这里的情况和路线都比较熟了。

还记得第一次来的时候是在去年八月,原本只需要十五分钟的路程却绕错路一个小时才到。一路上问路还问了10多个人才走到。阿嫲,三姑六婆和警察我都照问。

第二次来是在今年四月,是跟一班大学朋友驾车来的,而且还在StarHill的Jogoya吃了一顿RM101的日本自助餐!这一餐真的令我印象非常深刻!除此之外,我们还去SunwayPyramid第一次溜冰!迟些我会跟大家分享这一餐和第一次溜冰的感觉。

其实第三次来吉隆坡就是在第二次的迟一个星期而已。虽然我之前来了两次,可是都还没吃过道地美食。所以这次来的目的就是要吃Alor街的美食。在这 条大约300米长的街真的有超级多的美食。这里有鱼头米粉,烧鸡翼,麻辣板面,Tomyam,烧鱼,蚵煎,酿豆腐,肉骨茶,猪肠粉等等。。。

我试了“高佬芋头米粉”,觉得不错,汤的咸度刚刚好,鱼够多肉。小碗RM 4.50,大碗RM6.00。喝水就喝cendol最划算,RM 1.50。这间店是从早上七点多开到下午四点的,没有做夜市的。晚上就去SungaiWang楼上吃福建面和麻辣板面。这麻辣板面的汤味真的不错,咸咸辣 辣的,还有江鱼仔的香味,不会很辣,而且价钱不贵。宵夜就吃Alor街“黄阿华”的烧鸡翼, 烤得里面的肉够熟,够香, 肉里头又不会太干。一双鸡翼才RM4.20。虽然鸡翼不够大只,但是吃得津津有味哦!我们的旅馆就在Alor街的SeasonViewHotel。这里很 方便,有冷气,有Astro的。

差点忘了主题是毕业旅行!隔天就搭巴士上云顶了。大概要一个小时就到云顶山下,然后就搭15分钟世界最快的缆车上云顶。

世界最快的缆车

到了云顶当然要先见识赌场啦!发现原来赌场多数都是老人家,而且都是吸烟的。不过怕臭烟味的朋友不必担心,因为赌场有特别准备禁烟区,而且赌场也有 准备免费茶水区给大家解渴。其实赌场有好几间的,有的离First World Hotel很远。每一间的游戏都是一样的,有大小,转轮盘,庄闲和老虎机。我只玩了转轮盘和老虎机,可是输了一百多。。。我们还有到外头去拍照,感受一下 云朵就在你身旁的感觉,一阵阵冷风吹来的感觉。真的很爽很舒服!这时候,如果你的另一半给上温暖的拥抱是多么的甜蜜啊!

在Outdoor的湖取景

隔天早上就去玩Outdoor Games感受一下刺激的游戏!价钱是RM38。很可惜当天的spinner和大型roller coaster正在维修,没得玩。。。那鬼屋真的超无聊,进了会后悔,只有图案,不会害怕的。。。小型roller coaster还不错,只可惜排了那么久才玩没两下子就要下来了。还有小车滑梯也不错。脚踏船没有限定时间,而且还可以欣赏风景。与好友miao哥

没去过的朋友千万别坐毛 毛虫和小火车,不然会后悔,因为绕了一大圈花了不少时间哦!FunKart还蛮好玩的,可以玩超车!然后玩了杯子转圈圈后,感觉很累不舒服了。可能是因为 前一晚睡不好吧。。。然后就没有玩升降机了。。。还有去恐龙乐园走走拍照。

恐龙乐园

感觉玩得不够,可能是因为没有美女陪伴的关系吧!哈哈,希望下次有女朋友后再来玩,感觉一定很不同的!但 是这一次是我的唯一毕业旅行,跟朋友分享才是重点。

下次我会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美食的了!希望大家支持!

0 Response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