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phen Yong
分享古晋海鲜
记得之前说过要与大家分享美食。今晚我原本要到古晋的king centre玲珑吃海鲜的。可是因为今天是达雅节所以没有开。

所以才到古晋的101试吃。点了三道菜,马来风光,mango石斑鱼和虾蒸蛋白。四人份,吃得不够饱,一共RM49。

说实话,他的马来风光,除了辣,吃不出belacan的香味。相信我妈煮的也不会输给他。

而且吃Mango石斑鱼也不像是在吃鱼,鱼肉不会滑,只有很浓的芒果味。照片没公开因为卖相难看。哈哈!

虾蒸蛋白没有拍下。有放酒的。如果不想吃太热气的就可以点这一道菜。

基本上,101那里的不值得去吃,而且选择很少。
不过我前面我有提到的KingCentre的玲珑就得到我家人的推荐。前几个月我都不在古晋,所以我没吃过。
不过我家人说,他的熬煎和mango石斑鱼很好吃。他的熬煎是干的,很香脆。他的鱼不会炸到干干硬硬,嫩滑的鱼肉,而且又新鲜又大条(可惜没有图片)。

0 Responses

Post a Comment